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似我的体育老师的电视剧

类似我的体育老师的电视剧

类似《我的体育老师》的电视剧有:《大丈夫》、《中国式关系》、和《一仆二主》。

《大丈夫》由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韩童生、江珊主演,是一部非常搞笑的都市家庭伦理喜剧,于2014年2月播出。

电视剧播出之后先后获得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杨玏)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编剧(李潇)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奖。

《大丈夫》讲述的是女主角顾晓珺与男主角欧阳老少恋,遭遇家人反对,坚持在一起,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事件,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

《中国式关系》由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等主演,于2019年9月首播。播出之后,获得了第23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编剧奖。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年近四十的体制内官员马国梁,因误会被迫离开官场,从零开始创业,经历职场打拼,与女主角江一楠从欢喜冤家渐渐相爱,最终找回自我,收获幸福的故事。

《一仆二主》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海清、张译、关晓彤等主演,主演阵容很强大,于2014年3月播出,播出之后获得了卫视电视剧收视排行榜冠军,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奖。

剧情讲述的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中年司机杨树,与女王气场十足,有着少女情怀的女老板唐红相恋,大龄剩女顾菁菁娇羞美丽却很有心机,不断作怪,三人陷入一场复杂三角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