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星球演员现状

快乐星球演员现状

《快乐星球》的演员中,丁凯乐的扮演者李瑞从英国留学归来后已经结婚生子;多面体的扮演者邢凯轩被保送为北大研究生,成为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学霸;莲蓉包的扮演者孙格退出娱乐圈后便结婚生子了;冰柠檬的扮演者张兆艺成为一名网红,依旧和小时候一样可爱。

《快乐星球》是一部少儿科幻剧,曾陪伴很多人度过了快乐的少年时光,共推出五部同名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虽然每部的演员、剧情都各不相同,但依旧深受观众喜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第一部中的丁凯乐和他的小伙伴们。

和大多数父母一样,丁凯乐的父母也望子成龙,父母的期望使丁凯乐倍感压力,在学校中,他也因为性格内向经常被同学欺负,他的生活一直十分压抑,他渴望自由,想要寻找快乐,这些刚好符合快乐星球的帮助条件。

老顽童爷爷送给丁凯乐一个吊坠,使他可以随时进入快乐星球,在这里,他认识了小发明家多面体和他的两个助手莲蓉包、冰柠檬,他们性格迥异,经常帮助丁凯乐,几人间的友情也在相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深厚。

很多看过该剧的小伙伴,都想像丁凯乐一样,有个通往快乐星球的吊坠,如此新颖的剧情也深深吸引着观众,成为大家心中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快乐星球》也成为大家记忆中最美好的存在。

当年观看《快乐星球》的孩子们已经长大,剧中的主演们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他们基本都退出了娱乐圈,虽然一举一动还是备受关注,但远离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后,他们的生活和普通人并无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