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递侠小雅扮演者

快递侠小雅扮演者

《快递侠》小雅的扮演者是贾清茹。她曾做过平面模特,后来进入演艺圈,先后参演过《白狐的人》、《小幸福》等多部影视剧,还和金晨、汪东城等一起搭档参演了《萌妃驾到》,在剧中饰演如妃,凭借清新可人的形象逐渐被观众熟知。

在网络大电影《快递侠》中,贾清茹饰演的小雅是片中的主角,她是一名网络主播,男友马丢是一名普通的快递员,两人因快递结缘,逐渐相知相爱,但小雅不知道的是,马丢还有另外一层身份,那就是超级英雄“快递侠”。

马丢平时的主要工作就是送快递,但当恶性事件发生时,他便会化身成快递侠,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罪犯绳之以法,解救了无数无辜百姓,成为备受大家喜爱的英雄人物,小雅一直将快递侠当做自己的偶像,却不知道其实快递侠就在自己身边。

随着故事的发展,小雅终于知道了快递侠的真实身份,她和马丢一起并肩作战,守护正义,两人收获圆满幸福的结局,这也是贾清茹首次出演网络大电影,她灵动自然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