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泪的新娘孩子是谁的

流泪的新娘孩子是谁的

电视剧《流泪的新娘》中,元珍珠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小伟是前男友葛仁杰的孩子,小儿子陆念恩是丈夫陆天智的孩子。

美丽善良的穷苦女孩元珍珠和镇上纺织大户葛鼎金的独子葛仁杰在一起了,葛家想要个门当户对的儿媳妇,坚决反对葛仁杰和元珍珠在一起,由于误会重重,葛仁杰和元珍珠分手后各自成家。

元珍珠被迫嫁给智商只有七岁的陆天智,葛仁杰娶了门当户对的富家女杨梅仙。元珍珠结婚前就和葛仁杰上过床了,与陆天智成亲的时候就已经怀上了葛仁杰的孩子,只是元珍珠和葛仁杰不知情。

婚后没多久元珍珠就生下了葛仁杰的儿子小伟,但陆天智很喜欢元珍珠,不在乎儿子小伟是葛仁杰的孩子,对外宣称小伟是自己和元珍珠的骨肉,但这件事后来还是被曝光了。

元珍珠因未婚先孕还生下有妇之夫的儿子备受谴责,葛仁杰没办法与元珍珠母子相认,只能看着他们备受欺辱,只有陆天智一直陪在元珍珠身边,元珍珠逐渐喜欢上自己的傻丈夫,最后给陆天智生了个儿子,起名叫陆念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