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良心无悔打架是哪一集

良心无悔打架是哪一集

在电视剧《良心无悔》中吴浩和三蛋大打出手是在第21集。在这一集中,吴浩在吴思恩的建筑队里是格格不入,无法融入到工友的生活中,并且他和工友还经常打架。

在一次和工友三蛋的不愉快中,吴浩和三蛋大打出手,最后吴浩还被打掉了一颗门牙,接着,吴浩因为气不过,就打电话让他妈杨海妹给他出气。杨海妹打字和海天集团的人去闹工地,接着在吴思恩的处理下,才没有将这个事情闹大。

《良心无悔》是由李平执导的一部家庭伦理剧,这部电视剧将镜头对准中国一个极为普通的农民工家庭,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在爱情和工作中遇到的事情。

剧中,寇正海饰演的是吴天河。吴天河出生于农民工家庭,他为人正直,坚强。为了朋友可以倾家荡产,商业大战时他也坚持公平竞争的原则。

茹萍饰演的是张玉枝。张玉枝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她能当街打架,坚毅、善良,正直,不一味溺爱孩子,她是一个标准的中国式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