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门镖局老白第几集出现

龙门镖局老白第几集出现

电视剧《龙门镖局》中白展堂在第9集和第37集出现过,第九集是在白敬祺关于私房钱的回忆中,第三十七集是后半段白展堂要带儿子白敬祺回家。

第九集中,青橙看见盛秋月因佟镖头藏私房钱而生气,想起了小时候父亲吕轻侯藏私房钱被母亲郭芙蓉收拾的事情,见到白敬祺的时候,吕青橙忍不住质问白敬祺有没有背着自己藏私房钱。

白敬祺否认自己藏私房钱,被青橙追问临走前佟湘玉有没有给他钱,白敬祺回忆临走时的场景,母亲佟湘玉将“全部积蓄”拿出来,白敬祺看见母亲这么抠都忍不住愣了。白展堂就是在这段回忆中出现的。

第三十七集中,龙门镖局因经营不善导致财务危机,面临关门局面,白敬祺出资十两银子,让八斗做竹筒水卖,八斗不小心说漏嘴,害的白敬祺被吕青橙追打,白展堂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白展堂听闻儿子白敬祺将私房钱都交给了吕青橙,忍不住指责儿子没出息,又拿出一些钱让白敬祺藏起来。白展堂这次去龙门镖局,就是想带白敬祺和吕青橙回家做生意。

白敬祺不愿意回去,觉得白展堂不信任自己,白展堂也觉得对不起儿子,放弃了带白敬祺回家的想法,一个人回去了,将白敬祺和吕青橙留在了龙门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