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色彼岸的演员

蓝色彼岸的演员

《蓝色彼岸》的演员有白瑞纳得克库吉米亚、Yaya、Mint等,Fahlada出身高贵,是一名富家小姐,在一次海难中,她失去了所有记忆,被孤儿Saichon所救,在相处过程中,两人渐生情愫,私定终生,可当姐姐Chompooprae找来时,两人不得不面临分别。

在被姐姐带到医院后,Fahlada恢复记忆,却独独忘了和Saichon在一起时的记忆,Fahlada离开后,Saichon一直苦苦寻找她,在机缘巧合下,Saichon救了一名富翁,富翁无儿无女,便将他收为养子,并送他去美国留学。

几年后,再度回国的Saichon已经接手了养父的航空公司,在一次合作中,他认识了Fahlada的姐姐Chompooprae,Chompooprae对他一见钟情,她背弃未婚夫,想要和Saichon在一起,可Saichon心心念念的只有Fahlada。

Fahlada来警告Saichon让他远离姐姐,此时Saichon才知道,原来爱人离自己这么近,可Fahlada完全不记得他,对他十分冷漠,他以为Fahlada是故意装作不认识他,便对Fahlada展开报复,最后Fahlada想起一切,两人收获幸福美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