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海雪原过坎子哪一集

林海雪原过坎子哪一集

电视剧《林海雪原》中杨子荣过坎子是在第39集中。

《林海雪原》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金姝丽、金姝妹担任制片人,金姝慧担任导演,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刘婧、黄觉、孙大川等人主演。

电视剧《林海雪原》讲述的是1946年冬天,国民党在东北成立的中央先遣军对当地的百姓造成了威胁,在共产党和当地人民的努力下,歼灭全部匪徒,取得了剿匪胜利的故事。

剧中,杨子荣是牡丹江军分区独立二团三营七连侦察排排长,精通绿林规矩和土匪黑话,胆识过人,硬朗果敢,心思缜密,无所畏惧。他是智取威虎山的最大功臣。之后还获得了特级侦察英雄的称号。

此次,扮演杨子荣的是李光洁。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2001年,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正式出道。之后陆续出演了《立春》、《杜拉拉升职记》、《幸福速递》、《山楂树之恋》、《酷爸俏妈》、《罗密欧与朱丽叶》、《铁木真传说》、《使徒行者》、《北魏冯太后》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