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裂缝的演员

裂缝的演员

《裂缝》的主要演员有以下: 伊娃·格林、朱诺·坦普尔、玛利亚·瓦沃德等人。

《裂缝》是2009年上映的一部剧情片,该影片根据南非女作家谢拉·科勒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一所寄宿女学校中,青春期的孩子因为缺少管教加上在封闭状态下受到束缚将人性中的黑暗和暴力爆发出来的故事。

剧中, 伊娃·格林饰演的是G女士。G女士是这所学校的游泳老师,她并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女子。G女士曾以旅行家的身份掩盖自己的真实履历,她在学生面前的形象就是一个出身高贵,环游过世界的老师。这个身份让不少喜欢到世界各地开拓视野的学生十分崇拜。见多识广的菲艾玛正是G女士梦寐以求的形象。

玛利亚·瓦沃德饰演的是菲亚玛。她是寄宿学校的转校生,也是来自西班牙的贵族小姐。菲亚玛的美丽和成熟深深的吸引了G女士,她很快就成为了G女士最喜欢的女孩子。

G女士的喜欢让菲亚玛受到了同学的嫉妒和排挤,甚至她因为这个还被赶出了校园。后来菲亚玛尝试着和同学和平相处,大家才渐渐向菲索玛敞开心扉。

朱诺·坦普尔饰演的是黛。黛是寄宿学校的学生,学校跳水队的队长,她曾因为受到了老师的青睐,长期以来在班级中享受着优越的待遇。班级中的女学生在学校的规则的影响下,基本上对黛的要求是言听计从。不过菲亚玛的到来让她的地位受到了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