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九门剧情

老九门剧情

《老九门》主要讲述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后,身为九门之首的张启山和二月红一起联手破解矿山之谜,共同抗日的故事,一直以来,长沙城都由九大家族镇守,他们被称为“九门提督”,张启山是上三门之首,因家中有尊大佛,被称为“张大佛爷”。

九门势力庞大,分为上三门、平三门和下三门,上三门为官,家底殷实,平三门为贼,心狠手辣,下三门为商,以利益为重,《老九门》的故事便是以九大家族为主,由一辆神秘的鬼车掀开整个故事的开篇。

张启山身为长安城的布防官,和八爷齐铁嘴一起调查鬼车的来源,在调查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矿山,为了解开矿山之谜,他求助于二月红,没想到二月红早已金盆洗手,一心只想治好身患重病的妻子,不愿出手相助。

为了帮助二月红,张启山来到新月饭店求药,认识了新月饭店的大小姐尹新月,两人不打不相识,渐生情愫,尹新月跟随张启山回到长沙后,帮助他度过重重难关,可惜二月红的妻子还是因病去世,这也对他造成沉重打击。

在发现了祖辈和矿山之间的联系后,二月红收起悲伤,决定和张启山一起共探矿山,虽然过程危险重重,但他们还是发现了日本人的阴谋,最后九大家族和日本人在长沙城内展开殊死搏斗,他们浴血奋战,书写了一段振奋人心的传奇故事。

虽然九大家族都曾以盗墓为主,明争暗斗不断,但当家园遭遇战火时,他们抛下个人恩怨,统一战线,共同对敌,这份情谊也令无数观众倍感动容,虽然结局以悲剧收场,但九大家族的家国大义会永远留在观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