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上有狼水娥最后结局

路上有狼水娥最后结局

电视剧《路上有狼》(又名《绝恋》)中水娥结局变成了四处乞讨的乞丐。

水娥是叶秉南的妻子,有个儿子叶红林,还有个女儿叶红荞。叶秉南性格窝囊,明知道妻子水娥和村干部高志远婚内出轨,竟然为了高志远每年给的两代尿素,和给儿子叶红林安排工作,硬是一声不吭,高志远去家里找水娥,叶秉南还给二人放哨。

叶秉南在妻子面前硬气的时候不多,但在孩子面前向来说一不二。叶秉南不允许小女儿叶红荞和汪百成在一起,觉得汪百成家里的地主成分会拖累自己,就算女儿以死相逼也不肯答应。

水娥和高志远一直保持联系,希望通过高志远也吃上商品粮,只是高志远不愿意给水娥找工作。而叶秉南一直在孩子面前找尊严,明知道女儿叶红荞怀上了汪百成的孩子,也不同意叶红荞和汪百成在一起。

水娥和丈夫叶秉南把女儿叶红荞逼得离家出走当了尼姑,一走就是数年,连封信都没有。叶秉南和水娥等不下去就出去找女儿,可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叶秉南和水娥因此沦落为四处乞讨的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