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姥姥的饺子馆大老杨结局

姥姥的饺子馆大老杨结局

《姥姥的饺子馆》中,大老杨得了急性肠梗阻不治身亡,姜桂芳带着孩子们为她准备了后事,大老杨是姜桂芳的闺蜜,两人曾一起在国营饺子馆工作,后来姜桂芳被许大雯算计,离开国营饺子馆开了属于自己的小店,便将大老杨挖了过来。

大老杨干了一辈子的饺子馆,手艺自然非同凡响,姜桂芳给她开了极高的工资,还因此引起女儿们的不满,不过事实证明姜桂芳是对的,大老杨的能力对得起这些工资,大老杨和姜桂芳一起走过了多年的风风雨雨,最后却遗憾离世。

姜桂芳开了属于自己的饺子馆后,虽然生意红红火火,但也不是一帆风顺,尤其是遭遇对手打压时,饺子馆里的生意十分冷清,差点坚持不下去,不过众人一起努力,不管经历怎样的磨难始终没有放弃,最终度过了各种难关。

饺子馆的生意在众人的帮助下一日好过一日,姜桂芳也收获了很多忠实的老顾客,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的年纪逐渐增长,跟不上潮流,饺子馆不得不关门停业,不过那时姜桂芳已经儿孙成群,不需要独自撑起整个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