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友记可以在哪看

老友记可以在哪看

《老友记》可以到美剧视频网站上观看,该剧是一部美国情景喜剧,由珍妮佛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等主演,主要讲述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好友一起携手走过十年的故事,共播出了10季。

瑞秋、莫妮卡、菲比、钱德、乔伊和罗斯相识多年,罗斯刚刚离婚不久,他与莫妮卡、菲比都是单独居住,只有钱德和乔伊住在同一个公寓里,瑞秋从婚礼上逃走,穿着婚纱闯入公寓,搬来和莫妮卡一起居住,六人之间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在相处过程中,瑞秋逐渐喜欢上了罗斯,可惜当时罗斯已经有了女朋友,瑞秋只能将这份感情藏起来,不过两人还是历经重重磨难后走到了一起,其他人也在这段过程中有了自己的爱人,经历各种分分合合后最终收获爱情。

在故事结局中,钱德勒和莫妮卡结婚后有了孩子并搬到郊区居住,罗斯和瑞秋终于复合,菲比和迈克开始了他们的婚姻生活,乔伊始终还是独自一人,但她买了新的小鸡和小鸭,开始喂养它们,大家在旧公寓中留下一把钥匙后便离开了。

还没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