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毒人赵毅死的时候是第几集

猎毒人赵毅死的时候是第几集

在电视剧《猎毒人》中赵毅是第21集死的。

在这一集中,赵毅本来是要离开明山的,但是这时候他却突然犯了毒瘾,于是赵毅甩开李末去买毒品。随后赵毅被蝎子和阿龙给抓了过去。蝎子问赵毅他和吕云鹏以及魏海的关系,不过赵毅却一直说他和吕云鹏、魏海只是合作关系。

阿龙本来是没有打算杀死赵毅的,可是阿龙走后,蝎子一直逼问赵毅,问王鹏是不是吕云鹏,还问了他快递单的事情,赵毅没有告诉他,于是两人就打了起来,随后,赵毅被蝎子打了几枪,死了。

《猎毒人》中赵毅曾是边境城市的一个缉毒警察,他在担任卧底期间,不幸染上了毒品,之后在毒品的驱使下,走上了不归路。

虽然深受毒品的迫害,可是赵毅在吕云鹏去明山为大哥寻找贩毒团伙期间,还是为其提供了不少的线索。只是最后,赵毅因为身份暴露被蝎子给杀了。

剧中,扮演赵毅的为演员徐洪浩。徐洪浩,1973年10月28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出演电视剧《女人为什么哭泣》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恽代英》、《追日》、《狼烟》、《战争目光》、《狙击生死线》、《我是特种兵》、《老严的女儿不愁嫁》、《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绝地枪王二松花江上的枪声》等影视作品。

此外,徐洪浩的妻子是演员刘晓洁,两人在2009年登记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