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小娘结局在第几集

林小娘结局在第几集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林小娘是在第33集下线的。林小娘被送到了乡下,生病也没有人医治,所以最终因病去世。

林小娘本来也是一个小姐,可是父母突然去世,让林小娘变成了一个人。盛家和林家曾有过交情,所以林小娘父母去世之后她就被接到了盛家。

林小娘在盛家本来衣食无忧,可是谁知道她偏偏动了盛家儿子盛紘的主意,她一点点将盛紘勾引到手,她也因此成为了盛紘的小妾。

林小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加上她特别会勾引男人,所以即使作为一个小妾,她在盛家的地位还是十分高。虽然说明面上林小娘得尊敬盛家的大娘子王氏,可是背地里,她一点都不惧怕王氏。

盛明兰的母亲是卫小娘,林小娘担心卫小娘受宠,夺走了自己的位置,所以就将卫小娘害死。后来,盛明兰知道林小娘害死了自己的亲娘,于是就设计林小娘,让盛紘看清楚林小娘的真面目,最终,林小娘去世。

另一边,林小娘的女儿下场也不是很好。林小娘因为小妾这个名字确实不好听,所以她将希望寄托在了自己儿女身上。作为林小娘的孩子,盛墨兰十分性格和想法都和林小娘颇为相似。

盛墨兰一心一意想要攀上齐衡这个高枝,奈何人家没有看上她,所以后来盛墨兰嫁给了花花公子梁晗。这也让盛墨兰的命运看起来十分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