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魂摆渡5拍了吗

灵魂摆渡5拍了吗

网剧《灵魂摆渡5》暂时没有开拍,但是编剧小吉祥天曾表示,《灵魂摆渡》会有第五季,其他系列电影也会相继推出。

《灵魂摆渡》是2014年播出的一部网剧,这部网剧由于毅、刘智扬、肖茵等人领衔主演,同时这也是于毅的第一部网剧。

《灵魂摆渡》第一季播出后就受到了不少的关注,该剧以一个阴阳眼少年冬青为线索,之后牵扯出一系列的人和事,同时灵魂摆渡人赵吏在剧中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角色,他将会帮助冬青解开身世之谜,此外,他的身份也会在剧中展开。

《灵魂摆渡》一共播出了三季,不少网友说没有第四季,事实上,《灵魂摆渡》的编剧认为4这个字不吉利,所以就直接跳过了第四季,拍摄第五季。只是这第五季的剧本还没有打磨好,具体什么时候拍摄还是要等到编剧。

毋庸置疑,《灵魂摆渡》系列是网剧的一个高峰,这部网剧甚至还推出了系列电影《灵魂摆渡黄泉》,与《灵魂摆渡》的播出方式一致,这一部电影也是在网络上播出,并没有在院线统一上映。

《灵魂摆渡》整个系列并不单单是鬼和人这么简单,从这些故事中,我们不仅能看到表面上的人鬼故事,同时还会阐释一些永远不可能被磨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