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鲁滨逊漂流记的演员

鲁滨逊漂流记的演员

美剧《鲁宾逊漂流记》由菲利普温切斯特、Tongai Arnold Chirisa、安妮沃顿、山姆尼尔和米亚梅塞德罗等人主演。

电视剧《鲁滨孙漂流记》是根据笛福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探险家鲁滨逊在一次航行中发生意外,鲁滨逊作为唯一的幸存者流落荒无人烟的小岛,自给自足生活了28年才重回故乡的故事。

鲁滨逊小时候就很想往大海,长大后以经商为生,但经常失败,想要心上人在一起却得不到岳父一家的认可,被迫再次经商赚钱,但这次航海出了意外,船只和其他人都死了,只有鲁滨逊流落荒岛活了下来。

小岛荒无人烟,只有鲁滨逊一个人,过往船只极其稀少,鲁滨逊必须一个人在荒岛上生活,等待过往船只发现自己。但荒岛上出了野生动物和草木什么都没有,鲁滨逊只能自己动手。

经过不懈努力和尝试,鲁滨孙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屋,家畜和田地,甚至还从坏人手里救下一个黑人奴隶,取名叫星期五,星期五的出现重燃了鲁滨逊回到祖国的希望。

鲁滨逊流落荒岛的第28年,终于有人愿意带鲁滨逊回家,但要求是杀了星期五,鲁滨逊不愿牺牲星期五的性命换取自己的未来,却因选择和星期五同生共死意外得到了回家的机会,最后鲁滨孙成了有名的富豪。

这可是中学必备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