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心如演的电视剧

林心如演的电视剧

林心如演过的电视剧有:《台湾重案录》、《缘债》、《天师钟馗之龙女斗水怪》、《台湾灵异事件》、《真爱一世情》、《还珠格格》、《她们三个》、《上海探戈》、《包青天》、《非常任务》、《御赐厨娘》、《食神》、《还珠格格第二部》、《小宝与康熙》。

此外还有《情深深雨濛濛》、《新楚留香》、《少年张三丰》、《非你不可》、《醉拳苏乞儿》、《男才女貌》、《飞刀又见飞刀》、《半生缘》、《紫藤恋》、《魔术奇缘》、《星光大道》、《地下铁》、《巴黎恋歌》、《大理公主》、《爱在日月潭》、《封神榜之武王伐纣》、《非常完美》、《大祠堂》、《知县叶光明》、《美人心计》、《三国》、《新还珠格格》、《倾世皇妃》、《苏东坡》、《姐姐立正向前走》、《精忠岳飞》、《花非花雾非雾》、《少年神探狄仁杰》、《16个夏天》、《独家披露》、《奇妙的时光之旅》、《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我的男孩》等。

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出道,之后和郭富城合拍广告正式进入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