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离婚离婚前规则大结局

离婚离婚前规则大结局

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大结局最后,王明轩和蒋新瑶重新走到了一起,两人在游乐场一起坐了过山车,冰释前嫌,重拾以前的美好回忆。

王明轩被公司罢免了经理职务,方婷顶替了自己的位置,王明轩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于是辞职了。王明轩看出方婷一直都是在利用自己,非常气愤。方婷并不觉得自己错了,自己还被迫背上了破坏王明轩家庭的罪名,直指王明轩自私,认为自己并没有什么亏欠他的。

王明轩想着自己以前的种种行为,想着自己是怎么对方婷和蒋新瑶的,彻底崩溃。于是借酒消愁,还要跳楼。

王明轩正在胡闹着,蒋新瑶来了,她耐心劝着王明轩,说他一直是自己心中最优秀的人。王明轩终于冷静下来,蒋新瑶却离开了。

黎昕先为了帮助两人和好,在火车站拖住了蒋新瑶,好在王明轩及时赶到,他诚恳地请求蒋新瑶留下来,不要离开自己,并且大喊“蒋新瑶我爱你。”

蒋新瑶却很冷静地说自己要好好想一想,让王明轩自己先回去,给自己一些时间。蒋新瑶转身就带着行李走向了检票口,此时的王明轩手足无措,只能蹲在地上痛哭。

王明轩来到了游乐场,回想起自己和蒋新瑶在这里的一起经历的美好回忆。自己一个人乘上了过山车,令人意外的是,这时候蒋新瑶突然坐到了他身边,给他系上了安全带,两人牵着手坐了一趟过山车,原来蒋新瑶并没有走,并跟着王明轩来到了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