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之争霸的演员

龙之争霸的演员

电影《龙之争霸》由陈勋奇、任达华、柯俊雄、乔宏、高雄、大岛由加利和惠英红等人主演。

香港黑帮龙头大哥洪老大和家人在餐厅吃饭,宣布自己准备退隐江湖的消息,被帮派的事情交给大儿子迪华打理,可吃完饭刚出餐厅大门洪老大一家就遇到袭击。

追随洪老大多年的下属仇震雄把洪老大推倒在地上躲避流弹,却趁人不注意把洪老大的头使劲撞向地面,直接撞死了洪老大。仇震雄想牢笼洪老大长子迪华,拥立迪华当老大。

没想到洪老大二儿子迪威的母亲很有远见,洪老大一死马上就派杀手追杀仇震雄一家。仇震雄大儿子和大女儿都因此而死,仇震雄只好把二儿子志孝从荷兰叫回香港。

志孝带着一群兄弟从荷兰回到香港,帮父亲 仇震雄杀了所有敌人,活捉了迪威,逼迪华亲手杀了弟弟。志孝完成了父亲交代的任务,想要和兄弟一起回荷兰。

却没想到仇震雄竟然会朝二儿子志孝下手,志孝发现父亲要杀了自己灭口大为吃惊,将迪威的尸体藏在桌子下面,仇震雄大怒后陷入疯狂状态失去理智,开枪打伤志孝,整个人都疯了,而志孝因伤势过重错过最佳救治时间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