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边新娘的演员

路边新娘的演员

泰剧《路边新娘》由Stephan Tasit、Poo Praiya、Bee Matika和Rapeepat Eakpankul等人主演。

Stephan Tasit 扮演的柯林是富二代,有名的花心浪荡子,整日游走花丛不干正经事,爷爷看不惯柯林的生活方式,要求柯林结婚成家,好好生活,否则就把公司交给柯林的妹妹继承。

偶然间柯林对当健身教练的女主劳莎(Poo Praiya饰)一见钟情,劳莎长相甜美,身材火爆,因误会和柯林认识后,柯林对劳莎展开猛烈追求。

劳莎母亲摔下楼梯需要治病,可劳莎辛辛苦苦赚来的钱都被坏人偷走了,劳莎继续救命钱,柯林以钱为条件,要劳莎和自己结婚,劳莎为救母亲只能答应。

柯林母亲希望柯林能娶南菲(Bee Matika饰)为妻,南菲也深爱柯林,觉得只有自己才配得上柯林,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劳莎,柯林还只肯娶劳莎为妻,南菲大闹婚礼也没能阻止柯林和劳莎结婚。

由于柯林和劳莎的婚姻源于交易,没什么感情,所以婚后柯林继续游走花丛,劳莎备受小三和小四的欺辱。好在日久生情,柯林爱上了劳莎,本想着好好过日子,劳莎却被柯林母亲和南菲赶走了,当时劳莎已经怀上了柯林的孩子,经过几番努力,劳莎终于回到了柯林身边。

又是一部狗血的霸道总裁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