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的演员

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的演员

电影《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由张智霖、张智尧、何润东、吴佳尼、刘诗诗等人主演。

张智霖扮演的陆小凤是当时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有四条眉毛且生性风流,喜欢喝酒和美女,重情义,以灵犀一指独步江湖。陆小凤总是能遇到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总是可以凭借智慧和武功解决,这次陆小凤被卷进上官家的阴谋,是大金鹏国国王委托陆小凤寻找失踪的宝藏。

张智尧扮演的花满楼,是江南花家的七少爷,小时候眼睛被铁鞋大盗刺瞎,长大后成了武功卓绝的大侠。花满楼对平淡生活充满向往,独自一人居住在一座偏僻小楼里,种种花草,微笑面对生活,从不滥杀无辜。

何润东扮演的西门吹雪是一位剑术超绝的剑客,陆小凤好兄弟之一,喜欢穿白衣服,性格孤僻,被人称作剑神。西门吹雪在陆小凤寻找大金鹏国宝藏时帮了很大忙。

刘诗诗扮演的孙秀青是西门吹雪的妻子,也是峨眉派掌门独孤一鹤的徒弟。多年前孙秀青对西门吹雪一见钟情,如愿嫁给痴迷剑术的西门吹雪,刚结婚的时候,西门吹雪很疼爱孙秀青,但因和叶孤城的矛盾,西门吹雪再次沉迷于剑术,冷落了孙秀青,孙秀青只好默默包容西门吹雪。

多少年的经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