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曼娘结局

曼娘结局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曼娘结局死掉了。

曼娘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一个反派角色。她本来是一个酒楼的歌姬,后来遇到了顾廷烨,还得到了他的帮助。曼娘看到顾廷烨身份不俗,于是想要嫁给顾廷烨。后来,她一路尾随顾廷烨,骗他说自己的哥哥也死了,无依无靠,想要顾廷烨收了她。后来,两人有了夫妻之实,所以她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顾廷烨的小妾。

曼娘变成顾廷烨的小妾只是计划中的第一步,她的野心非常大,甚至想要成为顾廷烨的正妻。不过因为身份卑贱,曼娘甚至进不了顾廷烨的家门。

顾廷烨为了曼娘甚至要和家里断绝关系,可是曼娘听完连忙阻止了他。因为曼娘并不是真正的喜欢顾廷烨,而是看中了他的身份地位。

后来,顾廷烨看上了盛明兰,打算娶她为妻,虽然曼娘阻止,可是无果。盛明兰进门之后,曼娘不断的算计她,幸好盛明兰是一个聪明人,曼娘多次未得逞,不过却也伤害了盛明兰。

曼娘甚至还要害盛明兰的孩子,盛明兰实在是忍无可忍,于是开始报复。在盛明兰的设计下,曼娘最终疯掉了。

疯掉了的曼娘最终死在了常嬷嬷的手中,可以说一切都是曼娘罪有应得。本来她可以好好的做一个富贵人家的小妾,可是身份低微的她偏偏野心大,所以才有了这出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