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抢烧烧果实多少集

路飞抢烧烧果实多少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抢燃烧果实是第633—679集。

燃烧果实是自然系恶魔果实的一种,使用后全身都可以变为火焰,甚至可以通过身体制造火焰,普通物理攻击对燃烧果实拥有者无效,能力者实力越强,火焰数量和范围就越大。

燃烧果实上一任主人是艾斯,艾斯十七八岁时吃了燃烧果实,加入白胡子海贼团,不到三年时间就名震四方,就连世界政府的王下七武海也向艾斯发过邀请函。

可惜后来艾斯为救义弟路飞,用身体挡住赤犬致命一击,内脏被赤犬的岩浆果实烧坏,伤势过重而死。岩浆果实正是燃烧果实的克星之一。

艾斯死后,燃烧果实成为无主状态,落入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手里,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将燃烧果实作为竞技场胜利者的奖品,在斗牛竞技场举办抢夺赛,希望通过燃烧果实将罗和路飞分开。

路飞为得到曾属于艾斯的燃烧果实,报名参加比赛,萨博化名鲁西在抢夺战中取得胜利,得到了燃烧果实,继承了艾斯保护路飞的遗志,成了燃烧果实新的拥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