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剧小丑是哪部电视剧

美剧小丑是哪部电视剧

小丑出现在美剧《哥谭》中。

《哥谭》根据DC漫画“蝙蝠侠”系列改编,讲述的是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年轻时发生的事情,菜鸟警探詹姆斯戈登和布鲁斯韦恩在和犯罪分子斗争中,一点点建立友谊和信任的故事。

警察局局长詹姆斯戈登是犯罪分子最害怕的人,詹姆斯戈登这个名字代表着法律和秩序,却没人知道他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等大家开始关注戈登的时候,他就已经是现在的样子了。

美剧《哥谭》讲述的就是发生在哥谭市的,年轻的詹姆斯戈登和布鲁斯韦恩经历过的事情。戈登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警探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面对多层次犯罪和最可怕的邪恶歹徒了。

DC漫画中超级恶棍的出现,让戈登的成长之路十分漫长,比如猫女、企鹅、猜谜者、双面人和小丑等,一一出现在戈登面前,心怀正义的戈登必须将其绳之以法。

同时,年轻的布鲁斯韦恩也因这些事情逐渐成熟,有了力挽狂澜的实力,和詹姆斯戈登因为一连串犯罪分子,关系越走越近,慢慢成了生死与共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