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钟硕vip结局是啥意思

李钟硕vip结局是啥意思

韩国电影《V.I.P.》结局最后金光日爸爸的势力被肃清了,金光日没有了靠山和背景,所以朴在赫没有顾及了,就杀了金光日,讽刺意味十足。

《V.I.P.》由朴勋政执导,张东健、金明民、朴熙顺、李钟硕主演,是一部动作惊片,影片于2019年8月在韩国上映,上映之后因为剧情设定,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和关注。

《V.I.P.》讲述的是从朝鲜来的V.I.P,成为连环杀人事件的嫌疑人,韩国特别调查组、朝鲜秘密特工、美国CIA以及韩国国情局要员等多方联合,展开了一场刺激的缉凶过程。

作为刑警的蔡易道奉命追查这起连续杀人案,他首先锁定的头号嫌犯便是V.I.P.脱罪者金光日。在调查这起案件过程中,蔡易道处处碰壁,因为金光日的父亲非常有势力。

蔡易道明察秋毫,最终发现竟然是当地政府在从中作梗,暗中保护着金光日,蔡易道因此悲愤交加。

与此同时,试图缉拿金光日到案的还有获得美国CIA支援的国家情报院调查员朴在赫。蔡易道和朴在赫掌握了金光日犯罪的铁证,却在国家政府的压力下,眼睁睁看金光日不但逃脱法律的制裁,还十分嚣张地过着自己的美好生活。

蔡易道因不肯停止追查行动,遭到上司强令停职。蔡易道和朴在赫两人一筹莫展,这时候,北韩特务李大范突然现身,向两人提出了联合调查的要求,并表示会不择手段地逮捕金光日。

最终,正义的联盟取得胜利,金光日父亲的势力被肃清了,金光日也不得不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