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剧迷失讲的是什么

美剧迷失讲的是什么

美剧《迷失》讲述的是客机坠落后48名幸存者在热带雨林中为生存艰苦奋斗的事情。

大洋航空815客机起飞六个小时后和总部失去联系,航行过程中发生意外坠机于太平洋中一个神秘小岛上,只有48名乘客侥幸生还,被迫生活在荒无人烟的热带雨林中。

坠机后大家受到不小惊吓,聚到一起寻求回家的方法,可这座孤岛与世隔绝,连信号都没有,只能先在小岛上生存下去,一点点摸索自救的办法。

可每个人的生活背景、家庭环境和性格思想都不一样,就这样为了生存聚到一起十分危险,既要小心热带雨林潜藏的危机,也要注意身边同伴的险恶用心。

好不容易收集的食物和淡水被神秘人偷走,没有工具打猎,就连简易信号装置也被莫名摧毁,加上经常在夜晚发出叫声的神秘生物,岛上似乎有一种神秘力量在阻止这48名幸存者离开。

资源紧缺导致人与人之间关系恶化,大家都想着自己多占有一部份,多活一天,却没人想着多出一份力储备一些资源。日子久了矛盾越来越深,调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成了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