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魂摆渡3的演员

灵魂摆渡3的演员

《灵魂摆渡3》的主要演员有以下:于毅、刘智扬、肖茵、宣璐、王千赫、陈洁、朱俞硕、王亮、何瓜瓜、张忠敬、王乃训、李冠瑶、赵展、卢灏、一心、韩静、于奕、蔡子伦、魏子扬、黄靖芯、王梦婷、刘志君、高老师、贺鹏、于恒、赵儒嫣、刘媛、杨天妞、韩宝松、孙尔辰、栾晓月、赵晓苏、郑志付、信鹏、胡婉、巨兴茂等。

《灵魂摆渡》是2014年播出的一部网剧,这部网剧由于毅、刘智扬、肖茵等人领衔主演,同时这也是于毅的第一部网剧。该剧以一个阴阳眼少年冬青为线索,之后牵扯出一系列的人和事。

《灵魂摆渡》第三季讲述的是夏冬青和鬼差赵吏、九天玄女三人之间在处理鬼魂的事件中感悟人生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在2019年首播。

在第三季中,除了原有的主角以外,还有宣璐饰演的琥珀这个角色。琥珀是昆仑最尊贵的天女,也是人神混血后裔翡翠的先祖。在任职期间,琥珀每天都负责击鼓将太阳从黑海中唤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