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去女儿国是第几集

路飞去女儿国是第几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去女儿国是第408集。

女儿岛(女儿国)是亚马逊百合中神秘的岛屿,属于女性战斗民族九头蛇组,岛上只有女人居住,男人一旦踏上女儿岛就会被击杀,女人扛起了岛上所有事情。

女儿岛从来没有男子出现,就算女儿岛上的女人怀孕,也绝不会生下男孩,只肯生下女孩,男孩会被打掉。加上女儿岛位置偏远,一般船只根本无法靠近女儿岛。

女儿岛由九头蛇海贼团保护,海贼团全是强悍的女海贼,首领是世界第一美女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女帝波雅汉库克,岛上的人都尊称波雅汉库克为蛇姬大人。

路飞来到女儿岛是个意外,路飞因巴索罗米熊被弹飞,身体不受控制地降落到女儿岛,误食了香菰晕倒。路飞被巡查的女儿岛女战士发现,女儿岛出现男人是前所未有的大新闻,所以路飞被关押起来,成功进入女儿岛。

女战士担心路飞出现在女儿岛的事情被波雅汉库克发现,想提前杀了路飞,没想到路飞四处逃窜中误入波雅汉库克洗澡的地方,意外被波雅汉库克发现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