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赏金15亿是哪一集

路飞赏金15亿是哪一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悬赏金变为15亿贝里是在第903集。

《海贼王》中,悬赏金不代表实力的强弱,代表了这个通缉犯对世界政府的威胁程度,路飞个人能力在世界上排不到前几名,但盟友多,经常闹事,世界政府才会把路飞的悬赏金一次翻了三倍。

路飞悬赏金变成15亿贝里是因为蛋糕岛事件,起因是大妈夏洛特玲玲。大妈逼迫文斯莫克山治娶自己的第35个女儿,山治不想娶,又不能反抗大妈的命令,路飞只能带着草帽海贼团去蛋糕岛救山治。

然而路飞还没参加大妈为山治婚礼举办的茶话会,就在鱼人岛上遇到了大妈的使者蛋蛋男爵和波克慕斯。鱼人岛因之前的鱼人岛事件,生产甜点的工厂受损,叫不出大妈要求的十吨甜点,遭到大妈接管鱼人岛的威胁。

之前的鱼人岛事件起因和路费有关,路飞于心不忍,想帮鱼人岛度过这次难关,主动挑战大妈夏洛特玲玲。只可惜路飞根本不是大妈的对手,最后仓皇逃跑。

但由于蛋糕岛事件造成的影响十分恶劣,世界政府将路飞的悬赏金从原来的5亿贝里翻了三倍,变成十五亿贝里,路飞因此成了世界长悬赏金最多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