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收小弟动画第几集

路飞收小弟动画第几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收小弟是在第745集。

第745集中,路飞新收了五千多名小弟,成功组建“草帽大船团”,不再是过去小打小闹的落魄海贼团,而是一个拥有上前名成员的强大团伙。

路飞能顺利收到几千名小弟,多亏了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要不是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在斗牛竞技场举办抢夺战,路飞也不会轻易拉拢到这么多海贼。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为了分开罗和路飞,以燃烧果实为诱饵,引诱大家参加抢夺战,赢的人可以得到燃烧果实。燃烧果实上一任主人艾斯是路飞好兄弟,也是因路飞而死,路飞想得到艾斯曾拥有的燃烧果实,就去报名参加抢夺赛。

燃烧果实能力不俗,很多人都想得到它,所以报名参加比赛的人很多,绝大部分都是海贼。可这场争夺赛本就是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阴谋,并不是真的要把燃烧果实送人。

比赛进入到结尾时,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阴谋败露,引起数千人混战,路飞带着诸多海贼高手打败了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顺利离开多雷斯罗萨,但最后这五千多名海贼并没有离开,而是加入了路飞的草帽海贼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