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元芳和如燕最后结局

李元芳和如燕最后结局

李元芳和如燕最后结局并没有结婚,其一,电视剧中并没有交代过两人结婚成亲的事情,其二,李元芳一直都是未婚。

李元芳是电视剧《神探狄仁杰》系列中虚构的人物角色,并不是根据历史原型人物改编所塑造的,剧中由张子健饰演。

《神探狄仁杰》第4部里,如燕为了气公主,曾对公主说:“你还不知道啊?我和元芳订婚已经两年了,这次回朝之后就和元芳结婚。”

根据如燕所说的话,可以得出的结论是第四部中李元芳还没有和如燕结婚,而且这些话是用来故意气公主的,两人是否真的定亲了,也真假难分。

李元芳是狄仁杰的卫队长,是狄仁杰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性情刚烈的他做事认真,在工作生活上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原则。

李元芳的武功非常厉害,数一数二,是难得高手,而且胆识过人,智慧超群,可以说是文武双全。

李元芳曾先后击败过虺文忠、元齐、乌勒质等绝顶高手,有一身好功夫,但并非一般的莽夫,因为有超强的判断和推理能力,所以“元芳,你怎么看”曾成为火热的网络流行语。

义薄云天,重义轻生,对狄仁杰忠心耿耿的李元芳并非多情之人,他与狄仁杰二人情同父子,却又似知己,是一对完美的黄金搭档。

如燕改邪归正之后被狄仁杰认为侄女,原名苏显儿的她因在寒光寺救驾,被武则天以功抵罪,还赐名狄如燕,从此随狄仁杰四处破案,和李元芳一起成为狄仁杰的左膀右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