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开档分别是第几集

路飞开档分别是第几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开档分别是第273、304和726集。

路飞在第273集中第一次开了二档,当时在佛朗基一家的掩护下,娜美、乔巴、香吉士和索隆一起冲进法院,想要上楼找路飞。乌索普发现卡西及奥伊摩看守Enies?Lobby并非出自真心,而是被人骗了,说服二人帮忙后也去了法院顶楼。

路飞就是在和布鲁诺的决斗中开启二档的,路飞还因此学会了cp9六式中的剃,力量增强了很多。但路飞第一次开启二档很不适应,累的都不会动了。

二档是橡胶人特有的招式,发动后路飞的皮肤会变得通红冒热气,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路飞用双脚当泵大气,加速血液循环,增强身体强度,后来也可以用手当做打气泵。

但二档使用过度会让路飞筋疲力尽,累到全身不能动,频繁使用很可能会折损寿命,但路飞仅仅用了两年时间就能自由使用二档,并不会像以前那样筋疲力尽了。

路飞开三挡是在第304集,索隆、香吉士和乌索普收拾长颈鹿和狼,结果征服突然发布屠魔令,军舰炮击Eneis Lobby,想要消灭岛上所有东西,索隆等人根本不是军舰的对手。

而路飞正在和豹人布鲁奇战斗,布鲁奇完爆路飞,路飞完全跟不上布鲁奇的节奏,可打不赢布鲁奇就不能去保护伙伴,更没办法当上海贼王,所以路飞情急之下发动三挡。

路飞发动四档是在第726集,鲁夫和多弗朗明哥战斗,多弗朗明哥完全不是鲁夫的对手,但事情发现反转,多弗朗明哥成了路飞的敌人,路飞为打败多弗朗明哥强开四档,将多弗朗明哥击溃。

只是开启四档的路飞依旧不是凯多的对手,凯多一招就能打败路飞,路飞和四皇之间的差距也很大只能寄希望于开启五档,但五档开启时间尚不明确,只知道五档开启后,路飞的速度和力量会大幅度提升,还会觉醒第四色生命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