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打卡二第几集

路飞打卡二第几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打卡二是第849集。

这是卡塔库栗和路飞第五次搏斗,第一次时,卡二一脚将正处于二档状态的路飞踢飞,第二次时,卡二突破了甚平、佩德罗和卡彭贝基三人的防线,一招就将路飞打倒在地。

第三次时,卡二同样一拳就将路飞打飞,第四次时,路飞四档状态依旧被卡二完全压制,只能仓皇逃走,卡二再一次干脆利落地解决战斗,路飞一连四次被残虐,直到第849集的第五次交手。

这一次路飞有了很大进步,不再是被一招击败,而是和卡二周旋起来。路飞和卡二的果实能力相识,都可以自由转换形态,而且在使用霸气方面,卡二也是个数一数二的高手。

卡二凭借见闻色霸气完美避开路飞武装色霸气的攻击,路飞打卡二哪里,卡二就将那部分身体放空,不需要移动就能完美避开路飞猛烈的攻击。

而且卡二一把抓住路飞的手臂,回手就是一拳,路飞被卡二打得哇哇直叫。最后卡二和路飞各自击中对方,路飞掉进卡二打穿的地底昏迷不醒,卡尔也倒下了。不久之后,卡二和路飞重新站起来,卡二认同了路飞的理想自动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