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人鱼扮演者

美人鱼扮演者

电影《美人鱼》中美人鱼扮演者是林允。

《美人鱼》中,富豪刘轩为开辟新土地盖房子赚钱,计划填海,大海遭到严重破坏,海中生物被迫离开家园。美人鱼一族几十年来受到人类严重伤害,如今又要再次背井离乡。

林允扮演的美人鱼姗姗被派去刺杀刘轩,组织填海计划。姗姗接近刘轩,你来我往地交手后爱上对方,刘轩为姗姗停止填海工程,得罪女富豪李若兰,刘轩和姗姗被打伤,李若兰被警方带走,姗姗下落不明。

美人鱼姗姗扮演者林允出生于1996年,本命费霞,因周星驰春节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爵迹》、《西游伏妖篇》和《斗破苍穹》等。

林允从小学习舞蹈和游泳,因有舞蹈基础,身材高挑,上学时期一直是有名的才女,各大晚会都有林允的身影。后来林悦签约博纳星空文化,正式成为一名平面模特,走的是小清新的文艺路线,也会拍广告或者参加车展。

直到林允才《美人鱼》海选中脱颖而出,以18岁年纪出演女主角美人鱼姗姗,搭档邓超、罗志祥和张雨绮等人,成功迈出转行第一步,并因此走红,邀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