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猛鬼差馆的演员

猛鬼差馆的演员

电影《猛鬼差馆》由张学友、许冠英、陈家齐、楼南光、司马燕和左颂升等人主演。

故事发生在香港一间警察局,这间警局原本是三十年前日军侵略香港时的军营,日本战败后,日本军官都在这间军营里切腹自尽了,却因留有怨念,多年来一直阴魂不散,魂魄盘踞警局多年。

金麦基和孟超都是这间警局的警察,是一对好搭档,二人从不相信关于警局的恐怖传说,听闻日军鬼魂会在孟兰节当天出现,二人也没当回事,就当听个笑话一笑了之。

然而孟兰节那天,小偷蛇仔明因偷东西被警方拘留在警局里,蛇仔明对警局的传说并不知情,误打误撞进入鬼门关,不小心将恶鬼大佐放了出来。

恶鬼大佐三宅一生是日本军官切腹后变成的厉鬼,身穿一身黑斗篷,青面獠牙,被蛇仔明放出来后,天天晚上在警局为非作歹。蛇仔明因放出恶鬼,自己被反噬变成僵尸。

金麦基和孟超遇到准备逃离警局的蛇仔明,二人见到蛇仔明还不相信有鬼的事情,直到蛇仔明遇见阳光后化为灰烬,金麦基和孟超才相信警局的传说,联合上司芬妮出掉了鬼王三宅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