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卡二战斗第几集啊

路飞卡二战斗第几集啊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卡二战斗分别是第833、849、851集。

卡二夏洛特卡塔库栗是夏洛特家族第二个儿子,四皇夏洛特玲玲最强的儿子,也是大妈海贼团甜点三将星之首,悬赏金额高达10亿5700万贝里,甚至能通过见闻色霸气看到一段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

卡二长得很吓人,平时都用围巾把嘴围起来,因为卡二嘴两边有用线缝合过的痕迹,即使闭上嘴也会露出尖牙。卡二不在乎别人说自己丑,却因为打了说自己长得丑的人,害的妹妹脸上被人划伤留疤,此后卡二一直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是个很不错的哥哥兼家人。

卡二拥有超人系糯糯果实,可以改变体质、自由改变身体形态,和橡胶果实能力很相似。卡二还拥有霸王色霸气、见闻色霸气和武装色霸气,最擅长的就是见闻色霸气,甚至只需要一瞬间就能看见未来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路飞和卡二第一次战斗是在大妈的茶话会上,卡二感知到草帽海贼团的到来,遇见路飞未来会破坏修女照片,所以一脚将正处于二档状态的路飞踢到吐血,用果实能力将路飞封住,不让他胡来。

后来卡二看到了路飞给大妈看破碎照片的未来,想要杀了路飞,卡二无视卡彭贝基的攻击,越过了佩德罗和甚平的防御,一招就将路飞压倒在地,但路飞利用果实能力伸长手臂,还是给大妈看了破碎的相片,大妈因此发出怪叫。

卡二认为路飞会威胁到母亲夏洛特玲玲(大妈)的地位,一心要除掉路飞以绝后患,随后几次战斗也是因此展开,而路飞想通过和卡二战斗提升自己的实力。

直到第五次搏斗,路飞还是打不过卡二,但路飞用四档的大蛇人形态和卡二搏斗,二人分别遭到来自对方的重创。卡二问路飞是否会打败大妈,路飞则表示自己要成为海贼王,卡二承认了路飞的梦想和信念,和路飞冰释前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