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猛犸敢死队的演员

猛犸敢死队的演员

电视剧《猛犸敢死队》由李宜璇、姚居德、魏谦、马燕、索品、许娜等人主演。

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初期,国民党为了阻止日军继续北上,成立了一支叫“猛犸”的敢死队,由国民党情报处特务营女上位海亚娜为首,专门破坏日军行动。

原本国民党想组建一支十人的敢死队,有男有女,是海亚娜坚持只要五名女队员,强烈要求将刚从日本人手中救出来的柳丝丝纳入麾下,然后又去妓院招纳了国民党罪犯米雪儿。

最后两位成员鲁西和苏芮先后去敢死队报道,猛犸敢死队五位成员聚齐,正式开始进行训练。敢死队经历了数月的艰苦训练,熟悉枪械和搏斗技巧,也学会了游泳,这才有机会去执行任务。

经过一系列的磨合,猛犸敢死队五名成员终于拧成一股绳,开始和共产单搭档执行任务。日军军火列车在车站上被分装成两列火车,一列被八路军武工队引爆,另一列被敢死队装上了定时炸弹,连同日军进攻路线上的桥梁和隧道都被炸毁了。

后来猛犸敢死队又接了很多任务,大大小小都有,比如营救通讯处处长,铲除叛徒,营救博士,炸掉日军的桥梁,盗取日军药物等行动,为抗日战圣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