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乱世危情的演员

乱世危情的演员

《乱世危情》的主要演员有以下:黄澄澄、宋梓侨、付梦妮、陈创、李梦男等。

《乱世危情》是由马鲁剑执导,黄澄澄、宋梓侨、付梦妮领衔主演的一部年代战争剧,该剧讲述的是民国时期,江苏督导蔡谋成率经济管制工作队赶赴江州,之后修脚师小八辣子意外的被卷入到了这场纷争之中的故事。

剧中,黄澄澄饰演的是小八辣子,他是一个修脚技艺精湛、武功高深的民间艺人,因为技艺高超,还被人送了“江州第一刀”的称号。

宋梓侨饰演的是蔡少锋,她是江州国民党经济工作队队长,还是蔡谋成的侄女。蔡少锋去了江州以后屡立奇功,亲手解决了国民党党部督察傅靖恭,还和扬小八等联手拘捕了大贪官国民党行政院经济委员陈祥甫。

付梦妮饰演的是小乖乖,她机智过人,八岁就登台说唱《三国》,之后开始渐渐有了名声,继承父业成为了一名颇有名气的评话艺人。小乖乖非常机智,曾多次救助小八辣子于危难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