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鸣人打我爱罗哪集

鸣人打我爱罗哪集

鸣人打我爱罗是在《火影忍者》的第75集到第80集,我爱罗的命运和鸣人相似,他因为体内封印着一尾守鹤而被风之国砂隐村的人遗弃和嘲笑,这也使他逐渐变得冷酷无情,喜好杀戮,鸣人则比他幸运的多,至少鸣人身边还有关爱他的老师。

我爱罗的母亲加瑠罗用忍术生下我爱罗,使他成为一尾守鹤的容器,之后便化作流沙守护着我爱罗,这个名字也蕴含着母亲对他的关爱,但夜叉丸利用我爱罗的身世,骗他说加瑠罗因憎恨村子才为他取这个名字,使他从小便恨上了砂隐村的村民。

在与鸣人大战后,我爱罗被鸣人的行为所感动,他冰冷的内心终于有了裂痕,也是这次大战后,我爱罗知道了母亲为他取这个名字的真实用意,他的命运因此被改变,三年后再次出现的我爱罗已经成为砂隐村的第五代风影。

虽然砂隐村的村民们曾背弃他,但成为风影后的我爱罗依旧拼尽全力守护着砂隐村,他曾被抽去一尾守鹤而死,但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复活后,他担任忍者联军队长和第四部队统领,与鸣人等一起为了守护和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