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鸣人救雏田是多少级

鸣人救雏田是多少级

鸣人救雏田是在《火影忍者》第386集和541集中,雏田小时候因为性格内向经常被人欺负,只有鸣人挺身而出帮她教训那些男孩子,虽然鸣人被打得很惨,但从那时开始,雏田便喜欢上了他,第386集中雏田与佩恩对打时回忆起了这一场景。

第541集中,第四次忍界大战爆发,白绝的出现使各个战场陷入混乱中,雏田也遭到变化成自己人的白绝攻击,就在性命攸关之时,鸣人及时出现救下雏田,众人也借助鸣人的感知能力打倒了白绝。

在整个故事中,雏田曾多次救下深受重伤的鸣人,足以证明她对鸣人的爱,但鸣人救雏田的场景却少之又少,雏田从小时候起便一直喜欢鸣人,却因为害羞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只能远远的注视着鸣人。

在鸣人的鼓励下,雏田才逐渐战胜自己,成为和鸣人并肩作战的忍者,身为动漫中的主角,鸣人曾多次被强者打倒,雏田一直守护在他身边,对他不离不弃,每次鸣人身陷险境,雏田都会奋不顾身的救他。

不管自己和对方实力有多悬殊,雏田都未曾退缩,见惯了雏田救鸣人的场景,鸣人难得一次救雏田也令人印象深刻,鸣人对雏田的感情是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中形成的,也许没有雏田从小到大的喜欢那么深刻,但他也不容许任何人伤害雏田。

对雏田来说,鸣人就是她心中的英雄,虽然经常被打败,但鸣人从不气馁,每次被打倒他都会勇敢的站起来继续战斗,正是这样坚毅的性格,使鸣人成长为守护和平的英雄,成为木叶村的第七代火影,雏田嫁给他为妻后,两人很快便有了一子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