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鸣人遇见自来也第几集

鸣人遇见自来也第几集

鸣人遇见自来也是在《火影忍者》的第54集,自来也是三代火影的弟子,也是鸣人父亲波风水门的师父,虽然平时吊儿郎当,不务正业,只知道看美女,但他的实力不容小觑,在遇见鸣人后,他开始指导鸣人修行,成为鸣人最敬重的人之一。

自来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师,他指导鸣人修炼时一改平时的嬉皮笑脸,变得严肃认真,还根据鸣人体内拥有强大查克拉的特质,为他设定了专属的训练方式,并将通灵之术传授给鸣人,在鸣人的成长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在自来也的帮助下,鸣人逐渐成长,实力也增强了不少,可惜的是,自来也后来到雨忍村刺探情报,被“晓”的首领佩恩杀死了,虽然自来也实力强劲,但因为不了解佩恩六道,所以不幸被打败,在临死前,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将关于佩恩的情报传回了木叶村。

鸣人一直都将自来也当做自己最亲近的人之一,他的死也给鸣人造成沉重打击,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药师兜利用秽土转生复活了很多人,却因为没有找到自来也的尸体使他没有被复活,令观众倍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