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瑶伟豪是哪个电视剧

梦瑶伟豪是哪个电视剧

梦瑶伟豪是电视剧《谎言背后》模特篇中的人物。

梦瑶和伟豪原本是一对情侣,只是两个人都没钱没能力,伟豪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健美教练的工作,梦瑶却迟迟找不到工作。伟豪听从顾客建议,带着梦瑶去工作室换了一身造型,经朋友介绍让梦瑶去当模特。

梦瑶第一次当模特上杂志就赚了一笔钱,成了亲朋好友羡慕的对象,可这一次之后梦瑶就借不到工作了。好友周美娜告诉梦瑶,天上不会掉馅饼,要得到就要先付出。

梦瑶不甘心平庸更不愿意放弃模特事业,无奈之下和伯乐王川上床,再次找到模特工作。只是梦瑶没名气,半裸出镜都不如别人正常拍照拿到的钱多,还经常被同行嘲笑。

梦瑶心里逐渐发生变化,开始和有权有势的导演投资商做皮肉交易,伟豪和梦瑶因此分手。伟豪被上司刘艳萍包养,刘艳萍花钱吧伟豪包装成明星。

可梦瑶一直在普通模特中挣扎,好不容易傍上个差不多的男人,却总是得不到好处,还赔钱。梦瑶勾引到了刘艳萍的丈夫和儿子,还怀上了孩子,本以为可以打败刘艳萍,名利双收,没想到却被他们抛弃了,伟豪也不愿意再见梦瑶,最后梦瑶疯了。

欲望与诱惑真的很考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