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米兰原野是什么电视剧

米兰原野是什么电视剧

米兰原野的电视剧是《爱的相对论》。

原野是个富二代,米兰是原野大学时期的初恋情人,原野很喜欢米兰,一片痴心地对米兰好,就算家里人不同意,原野也坚持要和米兰在一起。

没想到大学一毕业,米兰就甩了原野,把原野的东西打包邮给原野,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原野对米兰的好都成了花心,米兰和原野分手的借口是,米兰觉得原野和原野父亲原牧一样都是风流荡子,可原野向来只对米兰一个人好。

米兰出国后,原野低落了半年才重新振作起来,后来原野遇到了夏楠,恋爱后结婚。可原野和夏楠结婚没几天,米兰就从国外回来了,还直接去了原野所在的公司。

原野对米兰已经没有男女之情了,偏偏米兰不断勾引原野,企图破坏原野和夏楠的婚姻。但毕竟同学一场,原野不能对米兰视而不见,偏偏米兰利用原野对自己最后的感情不断胡搅蛮缠。

原野对夏楠忠心耿耿,可米兰总是做出让人误会的事情,不是故意将唇膏放进原野包里,等着夏楠发现后和原野大闹,就是故意贴近原野,对原野动手动脚,不过原野始终没有对米兰有非分之想,最后米兰放弃了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