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楼为大姐出气哪一集

明楼为大姐出气哪一集

明楼为大姐出气是在《伪装者》的第八集。大姐明镜是红色资本家,一直暗中帮助共产党,她在找苏州古玩店的老板取炸药时,被七十六号的人发现抓走,幸好明诚及时出现才将她救下,明楼知道后开枪打死了抓明镜的特务队长,替大姐出了口恶气。

虽然明镜一直在帮助共产党,但她的两个弟弟明楼和明诚却是汪伪政府的官员,所以姐弟之间矛盾重重,经常争吵,但明镜不知道的是两个弟弟的真实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他们进入汪伪政府不过是为了方便行动而已。

在明诚救了明镜后,明镜通过他与明楼的谈话得知他们在派人监视自己,还因此和弟弟大吵了一架,不过她将从香港带回来的信交给明楼后,明楼知道如果想要完成任务便必须得到姐姐的帮助,所以向她表明了身份。

明家姐弟四人每个人都不简单,明楼、明诚、明台一直身处危险之中,和敌人暗中周旋,明镜虽然不能像弟弟那样上阵杀敌,但她也有着一颗爱国之心,不仅经常掩护弟弟们,还曾多次暗中帮助地下党员,是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