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中注定结局

梦中注定结局

泰剧《梦中注定》结局男主和梦攻Dream哥哥没在一起。

男主Runway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父亲因飞机发生事故坠亡,这件事给Runway留下了很痛苦的记忆,Runway每晚都会梦到父亲过世时的情景,昼夜难安。

有一天,Runway无意间找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百宝箱,看到里面有一个小时候父亲送的捕梦网,Runway还记得当时父亲对自己说“从今往后,你将只有美梦”,所以Runway将捕梦网挂在房间里。

那天晚上,Runway果真没有继续做噩梦,而是在梦中和父亲相聚了。Runway还在梦中和小时候的Dream哥哥重逢,和Dream哥哥在一起让Runway觉得很温馨。

后来Runway每天都会梦见Dream哥哥,二人在梦中关系越来越好,但在现实生活中Runway和Dream就是完全不认识的两个人,没有任何交集。

Runway身边有一个一直喜欢它的邻居Nai,Nai对Runway很好,经常骑摩托接送Runway上学,还会给Runway做饭和弹吉他,别人都以为Runway和Nai在一起了,但实际上Runway对Nai只有兄弟之情。

Dream哥哥直到大结局才出现在男主Runway面前,可在梦里十分亲密的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不认识对方。大结局时,邻居Nai向Runway表白,但Runway没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