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月传奇怎么不播

明月传奇怎么不播

截至2019年,并没有公司拍过《明月传奇》这部剧,所以它也不会播出,赵丽颖与陈晓合作完《陆贞传奇》后,便有传闻称两人将再续前缘合作《明月传奇》,但事实证明这只是谣传而已。

《陆贞传奇》让赵丽颖和陈晓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屏情侣,两人也因此逐渐被观众熟知,该剧的背景设定在北齐,讲述陆贞从宫女逐渐成长为位高权重的一品女官的故事,播出后便一直备受关注,赵丽颖和陈晓在剧中的互动更是甜蜜十足。

剧中赵丽颖饰演陆贞,陈晓饰演北齐武成帝高湛,陆贞还是宫女时与储君高湛相遇,两人逐渐相知相爱,陆贞同时也得到孝昭帝高演的赏识,各种阴谋诡计随之而来,陆贞凭借果敢与智慧帮助高湛打败各种阴谋,两人最后相守一生。

该剧播出后,很多网友都十分喜欢赵丽颖和陈晓这对cp,希望两人能够多多合作,也因此传出《明月传奇》的消息,不过在广电总局公布的备案名单中并没有这部剧的身影,所以该剧一直都是网友杜撰的电视剧,并不会真的开拍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