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谜砂戴局为什么叛变

谜砂戴局为什么叛变

电视剧《谜砂》中戴文星叛变是因为妻子吸毒需要毒品。

戴文星原本是警察局局长,是一个正直刚强的警察,男主角齐雁南就是戴文星手把手教出来的徒弟,却没想到戴文星会变成毒贩在警局的卧底,但戴文星也是被逼的。

数年前,戴文星办案,毒贩为了威胁戴文星抓走了戴文星妻子关霞,戴文星很爱关霞,却也没办法为了关霞放弃正在抓捕的毒贩,后来那个毒贩走投无路,给关霞注射了一种叫韦陀散的毒品。

由于关霞离不开韦陀散这种毒品,韦陀散在市面上也很少见,戴文星觉得是自己连累了爱人关霞,不希望关霞因毒品痛苦,就成了毒贩在警局的卧底,以换取毒贩手里的毒品韦陀散。

这些年关霞就靠着戴文星换来的韦陀散续命,可韦陀散毕竟是毒品,对身体伤害很大,关霞身体一日不如一日,最后还是因长期吸毒导致的病痛不治身亡。

关霞临死前留了遗书分别给齐雁南和戴文星,戴文星这才知道,原来关霞早就知道自己给毒贩当卧底的事情,也知道戴文星和黎静的婚外情,可关霞觉得戴文星当卧底是被自己连累的,所以原谅了戴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