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谜砂中大巴车是哪一集

谜砂中大巴车是哪一集

电视剧《谜砂》中大巴车是第27集。

大巴车是警方寻找逃犯的唯一线索,毒枭柯世兰在阴谋败露前逃离家中,连恋人都不要了。警方四处寻找柯世兰下落,可不仅找不到柯世兰真正的下落,还被一群假柯世兰迷惑了双眼。

警方抓了个假柯世兰询问,可对方只知道“长途汽车”四个字,警方只能根据这四个字寻找柯世兰的下落。警方果真找到了一个和柯世兰有关的大巴车司机。

根据刘师傅介绍,柯世兰故意花钱与自己合作,柯世兰和刘师傅互换了身份证,然后代替刘师傅开大巴车上班。刘师傅不知道柯世兰的真面目,答应了柯世兰的要求,没想到柯世兰竟然是个背着人命案的毒枭。

但警方知道柯世兰消息的时候,柯世兰早就开着大巴车上路了,车上还有很多无辜的乘客,警方不敢冒然实施抓捕计划,只能先了解情况再重新制定计划。

柯世兰假冒司机开大巴车十分危险,警方通过乘客名单锁定了一位退伍军人,叫孙浩,希望孙浩可以协助警方捉拿柯世兰,只是谁也没想到柯世兰这么狡猾,不仅提前下高速,还打伤了孙浩,一个人逃之夭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