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回唐朝佟丽娅第几集出现

梦回唐朝佟丽娅第几集出现

电视剧《梦回唐朝》中佟丽娅第17集出现。

佟丽娅扮演的陶茿28岁,神秘艳丽,被称“为此人只应天上有”的飘飘仙子。王皇后为李治寿宴选了一些舞伴,其中就有陶茿,陶茿长得漂亮,舞蹈跳的也好,寿宴还没开始,李治就对陶茿大有兴趣,第一次见面就赏了一枚戒指。

陶茿蒙面为王皇后伴舞,李治的目光全被陶茿吸引,李治只赏了王后珠宝和黄金,却亲手摘下陶茿的面纱,当场封陶茿为陶美人,当晚就让陶茿侍寝。

陶茿进宫短短几天就成了李治最宠爱的妃嫔,王皇后、萧淑妃和武媚娘都失宠了。陶茿进宫后,后宫就传出了闹鬼的传说,萧淑妃和王皇后都吓坏了。

陶茿告诉武媚娘,自己原本是王皇后的亲姐姐,当初王家要送进宫当皇后的人是自己,王皇后出于嫉妒,将自己骗到山崖推下,代替自己进宫当了皇后。

陶茿跌落山崖后被人救起,不但治好了伤,还换了一张脸,陶茿这次进宫就是找王皇后报仇的。没想到王皇后心更狠,找不到陶茿换脸的证据,就派袁天罡杀人灭口。袁天罡趁黑衣人追杀陶茿,悄悄摸到陶茿身后,趁她不注意用石头砸死了陶茿。

这个妆容好美啊